Oops!... I Did It Again (愛的再告白)
專輯 - 8 首歌曲 |

Oops!... I Did It Again (愛的再告白)

2000/04/30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刷新樂壇女歌手首週銷售紀錄第二張橫掃全球專輯,滾石雜誌3.5顆星好評、兩座葛萊美獎提名,全美十白金銷售認證

從1999年的處女作《Baby One More Time》到2000年的《Oops!...I Did It Again》,小甜甜布蘭妮成功地由國民美少女蛻變為性感迷人的暢銷天后,並挾兩張冠軍專輯總計逾三千萬張的驚人銷售量,與擔任百事可樂、三星手機、Skechers運動鞋代言人的絕頂人氣,於2002年打敗史蒂芬史匹柏、瑪丹娜、老虎伍茲等人,榮登「富比士百大名人排行榜」的榜首,成為名符其實的樂壇小妹大。1981年生於洛城的布蘭妮,自小即能歌擅舞。

八歲時她遠赴紐約表演藝術學校接受為期三年的嚴格訓練,十一歲時獲選成為「新米老鼠俱樂」的一員,結識了賈斯汀、JC、克莉絲汀等樂壇的未來巨星,十五歲時以試唱帶獲得Jive唱片公司的青睞簽下一紙合約,並於十七歲時以瑞典知名製作人Max Martin (王牌合唱團、新好男孩、超級男孩)所譜寫的〈Baby One More Time〉一炮而紅,成為青少年心目中的頭號偶像。

為了延續首張專輯突破千萬張的暢銷威力,2000年春季推出的《Oops!...I Did It Again》專輯再度邀得Max Martin操刀護盤,而布蘭妮也果然不負眾望,以發行首週直衝冠軍位置並突破百萬張的成績,刷新了女歌手的單週銷售紀錄。節奏強勁的標題曲〈Oops!...I Did It Again〉(Pop#9)是選自此輯的首支單曲,布蘭妮性感嬌嗔的嗓音與朗朗上口的副歌,使此曲甫進榜便拿下流行榜第九名;〈Lucky〉描繪少女明星隱藏在光鮮外表下的寂寞心情,同時也暗喻了布蘭妮的私密心事。

唱腔強悍的〈Stronger〉(Pop#11) 敘述的是走出情變、重新找回自己的心路歷程;沾染鄉村風味的慢版抒情曲〈Don’t Let Me The Last To Know〉,則是出自鄉村天后仙妮雅唐恩與製作人老公Mutt Lange的手筆。輯中亦收錄了〈You Got It All〉與〈(I Can’t Get No) Satisfaction〉兩首經典翻唱曲,前者是「噴射小子」(The Jets) 1987年的流行榜季軍抒情曲;後者是由「滾石合唱團」成員米克傑格與凱斯理查所共同譜寫的傳世經典。短短一年內,此輯共創下九百餘萬張的耀眼銷售量,而努力奮鬥的布蘭妮,也再次贏得了樂迷們的掌聲肯定。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