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OUT
專輯 - 6 首歌曲 |

FLY OUT

2016/01/20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兄弟本色 FLY OUT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跳的不夠高,那就用飛的!
兄弟本色首張專輯「FLY OUT」
拿夢想造飛機,用音樂作燃料
每天走著的生活,就成了起飛跑道!
跟著兄弟本色一起
繫好耳機線,按下播放鍵
準 備 起 飛 !

由張震嶽、 MCHotDog熱狗與頑童所組成「兄弟本色」
強悍的音樂底子加上極具爆發的舞台魅力
成立短短半年間,不只秒殺台北小巨蛋
更攻下LA、紐約、倫敦、廣州、天津、上海與武漢
成為2015華語樂壇的傳奇性話題新組合

2016年初首張專輯正式發行
兄弟本色五人以嘻哈為基底,更打破想像
大肆轟炸另類、電子、民謠、搖滾、舞曲、R&B
整張專輯宛如一場精采的煙火大會
各種色彩、形狀的音樂火花在天空接連綻放
目不暇給,讓你蠢蠢欲動,起飛迎向這絢爛夜空

用平凡而真實的生活入歌,兄弟本色的音樂裡,就藏著你我的人生
煩惱、痛苦、反省、剖析、夢想、追逐、信仰、感動
他們的音樂無法歸類,唯一的標籤就是好聽
按下播放鍵,你,準備好起飛了嗎?

兄弟本色到齊!首波最兇同名主打【FLY OUT】
兄弟本色五人合體全新創作,2015超氣勢嘻哈神曲降臨!帶有電子氣味的音色與節奏,搭配些微8bit的復古感,再以五人超強的嘻哈饒舌歌詞貫穿,讓人聽了忍不住跟著瘋狂搖擺!
張震嶽、熱狗MC HotDog熱狗與頑童,來自不同地方的五人,打破彼此的界線,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寫出「我們即將要飛」的想法,宣告兄弟本色的組成與誓言。也用這首High到讓人會飛上雲端的歌曲,宣告了兄弟本色 – 落日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展開。
五人各自創作的歌詞在歌曲中完美的結合,但卻又帶著各自的風格與特色。熱狗MC HotDog不改一貫犀利大膽的風格,對世界宣告兄弟本色即將幹票大的!頑童小春則已身為棒球投手的角度,在歌詞中寫出要和他的兄弟們一起來個 Back to back 的全壘打,征服華語音樂甲子園的野心不言可喻。大淵寫出心中的情感,整裝待發準備出發,把兄弟道義擺在最前面。瘦子則宣告兄弟本色即將兇惡的席捲華語樂壇,不管誰的主場,要把全世界都踏遍。而當然歌曲中,更大的特色則是大哥張震嶽用他充滿自我特色的唱腔與旋律,帶領大家走出一條堅定而感動的道路,串聯整首歌曲,讓五個人的部分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完成這一首充滿兄弟本色義氣的歌曲。

男人心聲!另類搖滾與嘻哈完美混搭【迷途羔羊】
男人的傷心與懊悔,總在浮光掠影時浮出心頭,面對心中的遺憾,只能堅定告訴自己,過去的就不要再持續回頭看。【迷途羔羊】這首歌,從張震嶽經典的另類搖滾風格創作開頭,帶著搖滾與嘻哈混搭的基底,卻加入舞曲的元素,讓整首歌曲輕快行進的同時,卻裝載著滿滿傷感而遺憾的情緒,彷彿象徵著面對心中這樣無解的遺憾,必須更快步往前走的無限落寞。
【迷途羔羊】這首歌中,保存了嘻哈歌曲最重要的真實性,兄弟本色以深刻的詞曲創作,做了一次對自己內心最痛的剖析,將所有情感直率的寫在歌曲中,赤裸裸的讓人感到心痛。這樣的真實自我檢視,也是這張專輯中最珍貴的元素,讓人在音樂中感受到最直接的情感,藉由這樣的聆聽,也將兄弟本色在音樂中所想表達的信念,與自己的人生做一次最深刻的連結。
不論你是否曾是【迷途羔羊】,不論你是否有不願再想起的回憶,在這首歌中,就讓兄弟本色用最真實的音樂陪伴著你。

成熟男人的抒情感傷主打【超大行李】
想忘記的回憶,是否能裝進一個超大行李裡,打包、帶走、丟棄?張震嶽在歌曲開頭提出這樣的問題後,旋即又回答這世界上沒有這東西,要遺忘要靠自己。這樣傷感的開頭,由頑童再度接續下去,用RAP寫出人生各個階段的記憶回憶。張震嶽跟瘦子一起用「行李」來表達人生中的種種苦澀,隨著年紀越大、記憶越多,痛苦的回憶也會越來越多,但可以釋懷跟遺忘的方法也會變多。張震嶽跟瘦子在歌詞中寫出每個階段的男人,不同的人生態度和面對回憶的方式。
由民謠吉他為基底,加上R&B的律動,以及貫穿整張專輯的饒舌,混搭的曲風難以界定與分類,但張震嶽與頑童相當有默契的創作,帶給這首歌一個相當統一的情緒與態度。在歌曲中,可以聽到兩人對於自我的剖析與人生的見解,也能聽到身為男人面對無法改變的過往,逐漸成熟與謙卑的態度。

饒舌女神跨刀合作 精彩取樣【凡人】
兄弟本色與饒舌女神「呆寶靜」的精彩合作,一開頭呆寶靜的獻聲就讓人驚艷無比,而後大淵與熱狗MC HotDog也不甘示弱,以對人生的精彩見解互相拼比,副歌取樣李宗盛大哥的『凡人歌』隨著一段段的經典旋律的穿插,一場精彩的饒舌 Battle就此在歌中展開!三人的饒舌歌詞中字字珠璣、句句經典,彷彿一場場精彩的比試,刀光劍影相呼往來,讓聽眾耳不暇給,直呼過癮!
面對人生,我們都只是會笑會哭會生氣的凡人,如果你有滿肚子怨氣無處發洩,快來跟著呆寶靜與兄弟本色一起大罵一場!

傷感情歌 流浪的男人終將【Coming Home】
又是一首充分展現兄弟本色成熟風貌的動人情歌,鋼琴、弦樂加上舞曲Beat,做出澎湃的動人情緒,包裝著男人們深刻的回憶與不捨的感傷,大淵、小春與熱狗MC HotDog三人分別以自己的故事,寫出在異鄉打拼的記憶和故事,寫出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更描寫了無處為家的流浪生活中,說不出口的情感、依戀與歉意。
家人、愛情、朋友跟自我,無限的在其中拉扯而找不到出口,也許是每一個帶著流浪基因的男人共同的掙扎,三人在歌曲中呈現非常一致而令人心碎的共同情緒,搭配澎湃的編曲,讓人特別深刻感受到男人心中的脆弱的一面,而無論在異地有多心傷,即將返家的路程就在眼前,流浪的男人終將帶著故事回家。

兄弟趴踢無限 暢快歡樂歌曲【當我們混在一起】
經歷一長段成熟的人生與自我的剖析後,最後一首歌再度回到五人兄弟間義氣爆表的爽快歌曲!不管誰是大哥、誰是小弟,五人混在一起共同唱出彼此之間的歡樂回憶,就像每個男人不論經歷了多少悲傷記憶後,只要能跟最好的兄弟一起喝喝酒、打打混,就可以什麼都不在乎,愛情也先放在一邊,拋開煩惱瘋狂大醉一場!
張震嶽在歌曲中不斷號招兄弟們快一起來喝醉,誰都不准睡覺!大淵則是寫出跟兄弟們一起喝酒臭味相同又可以輕鬆暢快。小春已經開始在想要拼比什麼,輸的就要乾杯,無拘無束的趴踢心情!瘦子甚至想把回程機票撕破,好好跟兄弟們醉到吐!而最照顧頑童的熱狗MC HotDog則感動的宣示兄弟混在一起就是一家人,他知道只要回頭,一定有另外四個陪他!最後五人用大合唱宣示了兄弟本色彼此的義氣相挺,也就是這樣毫無界線、束縛的情義,讓兄弟本色能打破每個人的極限,對音樂完全開放,共同創作,沒有一個人鑽牛角尖,都以「好聽」為最高指導原則,開心的一起創作,一起在音樂裡趴踢!
當兄弟本色混在一起,有酒、有女人、當然還有音樂,而這場趴踢會永遠持續下去,到熱狗阿嶽與頑童,都如歌詞中所說的,最後變成老頑童,還不會停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