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樹遍人間
專輯 - 3 首歌曲 |

愛心樹遍人間

2015/08/20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愛心樹遍人間』蘇盈之 版
由陽光兒童合唱團演唱的<愛心樹遍人間>從2015年3月發行以來六周登上博客來音樂銷售榜冠軍。
「校園愛種樹傳唱接力」活動在全台國小推動種樹生態與生命教育,目前已有20餘
所國小報名,陸續在瑪陵國小、銘傳國小、蘆洲國小及光復國小種下300棵小樹苗。
蘇盈之受邀擔任馬來西亞「愛種樹」推廣大使
與馬國前首相夫人聯手回母校種樹
種樹活動是全球關注議題,台灣的校園愛種樹活動延燒至馬來西亞。目前人在馬來西亞拍攝新劇的藝人蘇盈之受邀擔任馬來西亞「愛種樹」活動宣傳大使,並選擇回到母校八打靈培才國民型華文小學,以母校作為起跑點,在協辦單位非營利團體Lanskap Malaysia的贊助下,與該團體主席兼前首相夫人YABhg Tun Jeanne Abdullah 不畏高溫,在烈陽下攜手為學校種下『森林樹種』。 兩人也帶動現場一千多名師生,共同跳了中英文及馬來文版本的“愛樹種樹愛種樹” 種樹操,冀望這個在台灣延燒的種樹活動,可以帶動馬來西亞小學也積極參與讓大家從小扎根,為地球與環境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蘇盈之清新詮釋中、英、馬來文版本的「愛心樹遍人間」
為了善盡馬來西亞「愛種樹」宣傳大使的責任,一向努力認真的蘇盈之Wincci積極的跟公司提出建議:她可以重新翻唱中文版本的「愛心樹遍人間」,除了中文版,還可以有英文版及馬來文版。她的建議得到公司的全力支持,於是向台灣的時大音樂公司取得詞曲的授權。蘇盈之唱出了不一樣的愛心樹遍人間,唱出了輕快活潑充滿希望,充滿了正能量的動力。
也因為蘇盈之Wincci對這個愛種樹活動的認真和支持,台灣預計在8月發行這首蘇盈之版本的「愛心樹遍人間」數位單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