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謳歌~~自我 最精選
專輯 - 15 首歌曲 |

愛的謳歌~~自我 最精選

2008/05/02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透過「經典美聲之旅」專輯的企劃,夏川里美重新回到身為歌手的原點;在用歌聲感動無數歌迷的同時,也重新審視了自己歷年來的作品。除了優美的旋律以及雋永的歌詞之外,夏川里美認為,透過她歌聲傳達的,不只是音符與文字的無機質組合,而是潛藏在每一首歌曲之中的意涵。不管是對逝去親人的思念,對情愛邂逅、分離的喜悅與悲傷甚至是夢想破滅時的傷害以及美夢成真時的雀躍,這些她在自己音樂作品中所領悟到的點點滴滴都是他希望和歌迷們分享的。
在回顧過去的作品時,夏川里美萌生了製作、分享「愛的謳歌~~自我最精選~」這張專輯的念頭。專輯中夏川里美選出了包括經典名曲「淚光閃閃」、「愛呦 愛呦」、「童神」以及最新單曲「如花綻放」和台灣未發行單曲「天空一般 海洋一般」在內的15首作品,加上了自己想要傳達的感覺以及親自監督、設計終至完成的心意,讓我們再一次感受到這些耳熟能詳的夏川經典的全新風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