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The Gray Chapter - Special Edition
專輯 - 16 首歌曲 |

.5: The Gray Chapter - Special Edition

2014/10/15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開啟金屬搖滾新視野、締造全球逾2000萬張銷量,新世代怒金屬神格樂團,終結6年等待、猛爆回歸!
*萬眾矚目的2014全新專輯,為樂壇注入強大不羈的狂妄氣燄,砸下一顆威猛無比的震撼彈!
*融合“Vol.3 (The Subliminal Verses)”的華麗旋律和藝術導向,以及“Iowa”中的絕對殘暴片段,絕對會讓久候的樂迷發狂上癮!

終結6年等待,萬眾矚目的新世代神格樂團Slipknot重擊回歸,於現今流行樂壇注入久違的強大不羈狂妄氣燄,讓吃慣重口味的金屬硬派份子們,再次滿足感官刺激、徹底體驗這群駭人的怪獸猛烈攻勢!獲得葛萊美《最佳金屬團體》大獎加冕的Slipknot,已締造全球超過2000萬張銷量,全員頭戴面具示人,各個舞台上瘋狂至極,音樂錄影帶血腥暴戾,成為全球大批鐵粉膜拜效忠對象,開啟金屬搖滾的新視野,立足Roadrunner Records旗下無法撼動的金屬一哥地位!

1999-2008年間陸續發行“Slipknot”、 “Iowa”、 “Vol.3 (The Subliminal Verses)”、 “All Hope Is Gone”等4張錄音室專輯,世界各地的銷售均告捷,總累積11白金+38張金唱片紀錄,高分入選許多媒體的年度榜單之中,成為【驚聲尖叫3】、【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惡靈古堡2:啟示錄】等電影的過癮重頭配曲,也是在金屬衰退年代中,少數依舊屹立不搖的成功樂團。人員眾多的原始9名大將,還趁休團空檔發展另翼計畫,其中的Stone Sour、Murderdolls、Scar The Martyr、Downthesun、To My Surprise、Dirty Little Rabbits…都是最引以為傲的剽悍隊伍。2010年編號2號的貝斯手Paul Gray過世,令樂迷和組員們悲慟不已。2013年編號1號的鼓手/打擊樂手Joey Jordison,由於個人原因離開任職18年的樂團。剩下7名組員的Slipknot,也不打算添入新血,繼續橫衝直撞、勇闖歌壇,打破眾說紛紜的解散謠傳,讓怒金屬再次大復甦,誓言野性不減、火力全開!

Slipknot首度以7人隊形推出第5張大碟“.5 The Gray Chapter”,自2013年底即開始構思方向與錄音,挖掘更為黑暗深沉的人性面。Corey解釋:『這張作品融合“Vol.3(The Subliminal Verses)”華麗旋律和藝術導向,以及“Iowa”中的絕對殘暴片段,當久候樂迷聽到這些,應該會發狂上癮!』厚實的吉他音牆高築,雙踏鼓的猛烈敲擊交替,以為要準備享受襲腦快感的「The Devil In I」,Corey卻用清音演唱,如同Stone Sour時期的順暢音頻,但是到了中段後,逐漸加快的步伐,促進內心不安血液的竄流,層次鮮明的編曲,如同坐雲霄飛車般刺激,不時散發的詭譎音場,就像呼之欲出的心魔,讓你精神錯亂的吞噬知覺;然而破壞力百分百的「The Negative One」,游移崩潰邊緣的唸唱式吼聲,讓腎上腺素急速分泌,一旁DJ刷盤狂轉運行,暴衝出正統Nu-Metal氣流,失序又瘋癲,不隨之搖頭甩髮,甚是不爽!此雙CD豪華版CD2誠意追加「Override」、「The Burden」兩首歌曲!Slipknot不讓樂迷失望,拒絕向商業低頭,頑強打造牢不可破的金屬王國,替歌壇砸下一顆威猛無比的震撼彈!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