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
專輯 - 12 首歌曲 |

不可思議

2003/10/14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王力宏之六大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1︰是力宏兩年來唯一的新作,也是他個人作品中製作時間最長的一張
不可思議2︰跨國製作兩年,全部都是力宏包辦:創意發想(creation)、創作(compose)、製作(produce)、編曲(arrangement)
不可思議3︰是力宏所有專輯中「音樂元素」最豐富的一張專輯
不可思議4︰融合Pop、R&B、Hip-Hop、Jazz等不同音樂元素
不可思議5︰這張專輯,大部分歌曲是來自力宏自己真實的經驗與思考:裡面有力宏對感情態度與反省(譬如:<你不在>)與
力宏所發現「男女大不同」的有趣觀點(譬如:<What was I thinking?>、<女朋友>),對「愛」這個字的個人見解(譬如:<Love Love Love>、<愛無所不在>),以及力宏對這個混亂世界的反省與關照(譬如:<此刻,你心裡想起誰>、<你和我>、<Ya Birthday>)
不可思議6︰這張專輯包含了大量的Hip-Hop音樂元素,但力宏的「嘻哈」和典型美國嘻哈在精神上與內涵上有很大的不同。美國主流黑人的嘻哈是街頭文化的產物,撐滿怨怒、不滿,甚至涉及幫派、情色、暴力,精神上是反社會的。但力宏的嘻哈卻是快樂愉悅的,不少歌曲中都反映出力宏心中柏拉圖世界的模樣,那裡只有愛與和平,擁有美好而團結的社會與地球。

王力宏,在《不可思議》中,再次讓你充滿驚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