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演唱會
專輯 - 20 首歌曲 |

The One 演唱會

2002/10/25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9月28日於台北市立體育場瘋狂引爆的周杰倫「THE ONE」演唱會,史無前例吸引了三萬多人到場欣賞,當時的盛況不僅讓死忠歌迷們從頭high到尾,甚至連許多藝人都沉浸在熱鬧的氛圍中,可說創下國內藝人到場率最高的本土演唱會;「THE ONE」演唱會,早從幾個月前就令人引頸期盼,它,不但讓喜愛杰倫的歌迷們朝思暮想,它,更被國內唱片圈喻為眾所期待的音樂盛典!

在「周杰倫2002 THE ONE演唱會LIVE CD」中,除了包含現場LIVE CD,另外,為回饋歌迷更加贈一張VCD,內含「八度空間」千萬結晶 Music Video十支,讓歌迷大大達到「視聽雙享」的超值感受。

在現場LIVE CD裡,擷取了酷炫爆破開場的變奏版「雙截棍」、中國風味的絕佳「鬥牛」、龍騰虎躍現場擊鼓式「龍拳」……等,共20首值得珍藏的現場實況錄音;磅礡的現場弦樂團演奏、重新編曲的再度詮釋,均再再顯示主辦單位的謹慎用心,也替「THE ONE」演唱會增添許多不同於以往演唱會模式的新意和驚喜!如果期望一口氣收集杰倫三張專輯精華的歌迷朋友,這絕對是個不能錯過的好機會!

周杰倫2002「THE ONE演唱會」,創下了國內演唱會近十年的優質紀錄,並在華人音樂史上,樹立一個極高的里程碑,我們終於讓世人知道:台灣也能做出世界級的演唱會!在回味演唱會實況的樂聲裡,我們彷彿能看到當時一幕幕如幻似真的華麗表演,就讓我們重返演唱會現場,再次體會當天三萬名群眾的熱力和感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