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的心聲
專輯 - 10 首歌曲 |

阿宅的心聲

2014/01/2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台語潛力股新歌王 鄉民支持讚聲不斷
2014開春推出最新台語重量輯 阿宅的心聲
明日之星新春大禮 本土一哥唱將蔡佳麟
深具實力 台語歌壇新銳一級戰將
蔡佳麟三年前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常勝深受觀眾喜愛,被封為本土一哥,之後歷經一張EP兩張專輯(傷心無尾巷、天色漸漸光、為愛車拼) 的歷練,蔡佳麟仍持續在民視明日之星節目交流演出,歌聲及表演越見洗練,是明日之星中擁有唱將實力又深具親和力的歌手。2012年八月推出為愛車拼專輯,專輯中的『人生的滋味』,是民視風水世家首播的主題曲,隨著熱播長壽連續劇的感染力,蔡佳麟已深深擄獲許多戲劇觀眾及歌迷的心。

〝我是阿宅 阿宅就是我〞本土一哥阿宅代言人 滿腹心酸 大聲唱出來啦 !
蔡佳麟呼應時代感 台語歌年輕化 FB、Honey等英文寫入歌詞
阿宅=阿財 希望來年招寶進財 老婆娶進來
新專輯的概念經過多方討論之後,決定就從他本身討喜的親和力出發。蔡佳麟至今仍單身,單獨在台北打拼,歌壇闖盪不易,也嘗過酸甜苦辣。專輯主打歌阿宅的心聲緊扣台灣現代年輕人的面對愛情、婚姻、未來的徬徨不安,以輕鬆詼諧的角度希望早一天成家買房立業,終結「吹狗螺」的生活,連FB跟Honey等英文都寫入歌詞,是一首很有概念切入新世代想法的好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