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ra (2013年 全新同名專輯)
專輯 - 10 首歌曲 |

Ciara (2013年 全新同名專輯)

2013/07/09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全新世代 放膽蛻變
正宗曠課天后真我回歸
◎ 出道十年囊括19座音樂大獎、10首全美節奏藍調榜Top10單曲,2013年第五張完美回歸全新大作
◎ 歷時三年精心打造,樂壇王牌製作人L.A. Reid、Rodney Jerkins、Mike City串連相挺
◎ 收錄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Top8〈Body Party〉、妮姬米娜獻聲魔幻重拍舞曲〈I'm Out〉

她以狂野舞功讓世人發騷,以魅惑唱功叫粉絲傾倒!當年僅19歲稚齡的她在「曠課樂天王」Lil Jon提攜之下,接連以〈Goodies〉、〈1, 2 Step〉、〈Oh〉等暢銷勁曲一舉成為年度焦點新人、各大夜店必備招牌嗨歌,與流行樂之王亞瑟小子分庭抗禮,更是葛萊美獎、靈魂列車音樂獎、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榜上常客。她不僅歌舞華麗眩目,且總是包辦所有歌曲創作,並積極涉足戲劇與模特兒多元事業。席亞拉的演藝全才已無需贅述,過去是眾人捧在掌心的曠課樂公主,如今她已成熟蛻變,以性感流行天后之姿完美回歸現身!

出身美國德州的席亞拉,小時候因觀賞天命真女與珍娜傑克森的表演而開始編織音樂夢,高中畢業後即簽入樂壇大老L.A. Reid創辦的知名廠牌LaFace,自此展開輝煌耀眼的演藝生涯。2004年首張專輯《愛情甜頭 Goodies》一炮而紅,創下全美三百萬張銷售紀錄,同時入圍四項葛萊美獎,與瑪麗亞凱莉、碧昂絲等前輩一較高下。2006年再掀高潮,席亞拉以《曠課升級 The Evolution》登上告示牌流行榜冠軍,正式奠定她流行樂壇新小天后的地位,此外還應MTV之邀跨足電影演出,並為嘻哈教皇Jay-Z旗下服裝品牌Rocawear代言,彰顯席亞拉的潮流品味與吸金魅力,而告示牌雜誌也在2008年盛大宣佈席亞拉為「年度風雲女星」,她在樂界的超群視野與豐功偉業再也無以撼動。

歷經三年沉潛,席亞拉終於花落新東家Epic,隆重推出粉絲引頸期待的第五張個人大碟《Ciara》,重返生涯顛峰!此次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與精神導師L.A. Reid再度擦撞出全新創意火花,並大手筆號召一線製作班底Rodney Jerkins (瑪麗亞凱莉、里歐娜)、Mike City (亞瑟小子、蕾哈娜),打造煥然一新的正宗曠課天后風采!首支催情主打〈Body Party〉,以亞瑟小子經典抒情作〈My Boo〉做為靈感發想,讓席亞拉的挑逗唱腔如絲綢化開,MV更放送前所未見的性感魅力,率先打入流行榜Top35及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Top8;邀請姐妹淘妮姬米娜獻聲的〈I'm Out〉,貫串嘻哈重砲節拍,樂評讚譽為「足以改變樂壇的超級勁曲」;沉浸在新戀情的席亞拉,更在〈Where You Go〉中與饒舌才子男友Future互訴情意,共赴天涯海角的誓言萬分甜蜜;席亞拉在〈Super Turnt Up〉也首度嘗試饒舌,交錯展現柔情與剽悍姿態,讓人大呼過癮!在出道十年的今天,席亞拉的全新專輯《Ciara》不只為她風光生涯承先啟後,更要重掌流行兵符,讓全球樂迷屏息以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