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專輯 - 10 首歌曲 |

女人

2013/05/03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黃妃-一個靦腆/平易近人又帶點喜感,樂於「簡單幸福」的知足女人,個性單純,純樸善良,喜歡接近大自然,樂活自在,她是朋友眼中平實開朗的「真女人」,家人眼中帶點小任性的「小女人」,歌迷粉絲心中的「非常女」。
黃妃絕無僅有的清新聲線,又甜又嗲的聲韻,線條簡單又平實,黃妃獨特道地的台灣聲腔,融合新台語歌謠,真情動人的歌藝「妃常甜美」。
  新專輯是由去年新加入『華特唱片』「蛻變」成長為「女人」的專輯企劃主軸,打造全新華特+黃妃的『華妃情歌』。
『女人』 她們的美在於歲月的沉澱,時光的雕琢,是一道不退色的線條,綻放著優雅。自信的女人-她們可以沒有漂亮多彩的外表,沒有嫵媚妖豔的身型,但是舉手投足,言談舉止的從容, 卻展現自信美。
一個快樂的女人,是不管有沒有人愛她,都要愛自己,女人要的快樂,先從愛自己開始,快樂是需要學習的。新專輯『女人』呈現的是勇敢、自信、堅強的新時代女性,讓人驚豔的黃妃在新專輯內首次勇敢嘗試從未有的新造型,華特唱片為打造全新台語金曲天后『重金禮聘』目前為多位國際級國語唱片界天后打造造型的造型師Andrew,為黃妃打造與世界接軌的2013全新造型,除了歐美最新流行「繽紛馬卡龍鑽石粉黛眼妝」,更有「華麗的羅馬宮廷」水晶指甲襯托天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