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明天的情書
專輯 - 1 首歌曲 |

寫給明天的情書

2021/05/04
試聽 聽全曲
TANK 呂建忠
【寫給明天的情書】
5/4 數位平台情摯上架

將昨天的曾經寫一遍
把所有的熱烈寄給明天
情書裡的詩篇 是永遠

青春奇幻愛情直式微想劇《愛的奧特萊斯》感動宣傳曲
TANK+導演安竹間雙強三度聯手
深情誠摯新作【寫給明天的情書】

在《愛的奧特萊斯》故事裡,18歲的男孩透過一場奇幻的交易得到了女孩的愛,而當交易的保存期限將至,兩人都不確定未來是否還記得彼此的愛,此時暖心的男孩告訴女孩說 : 「即使明天我們就要分開,但曾有過的這些美好,都是我們人生裡最寶貴的回憶,而希望這些曾經,像是我寫給明天的情書,陪著你在明天之後,繼續往前。」

在淚水之後,願我們還能懷著期待,去擁抱未知的世界

由TANK與導演安竹間共同完成詞曲的〈你的情歌〉、〈我在呢〉至今在YouTube已突破千萬次觀看人數,深受大家的喜愛也溫暖了許多人。【寫給明天的情書】是TANK與導演安竹間共同創作的第三首抒情歌,導演安竹間表示期待這首歌的角色,是一首暖暖的療癒情歌。在生活中,總會遇到”不得不”的分別,也一定都會對即將消逝卻又美好的人事物感到難過,但如果我們能換個角度,珍惜我們過去和現在擁有的,把在一起的每一天過得精彩,到了終將要分開的那天,我們就能把曾有的美好都放在【寫給明天的情書】,陪伴著鍾愛的對方,面對未來的每一天。同時也希望透過《愛的奧特萊斯》劇中男孩誠摯溫暖的簡單語彙,傳達「離別」也可以是正向溫暖的態度,陪伴著每個需要擁抱遺憾和想念的朋友,也給予重新繼續向前的能量。

青春奇幻愛情直式微想劇《愛的奧特萊斯》由金獎男主角傅孟柏以及超強新生代演員群姜典、項婕如、黃禮豐、葛盈瑄、謝博安、夏浦洋、姜予共同奇趣演出,導演安竹間原創編導,將於2021年5月20正式邀請你一起"購"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