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前 - 影音珍藏盤
專輯 - 11 首歌曲 |

黎明之前 - 影音珍藏盤

2012/04/06
試聽 聽全曲
挑釁這個世界膽小的耳朵

華語樂壇搖滾指標
信 全創作專輯

【黎明之前(影音珍藏盤)】
CD+DVD

CD:11首全信創作
DVD:超過70分鐘LIVE紀實
+ 完整MV + 幕後特輯
2012/ 4 / 6 搖撼全世界

感受信情感濃烈的嗓音及爆發力十足的舞台魅力
一次完整珍藏【黎明之前】超值LIVE / 影音精采畫面!

【黎明之前(影音珍藏盤)】CD+DVD
CD:11首全信創作
DVD:超過70分鐘LIVE紀實 + 完整MV + 幕後特輯

華語樂壇最具搖滾代表性的信,在他全創作的專輯【黎明之前】中,首次一手包辦所有的詞曲創作及製作,在褪去框架的自由中,信放手一搏,盡情寫出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整張專輯完全由「信」出發,兼具深沉、猛烈、詼諧、狂傲、柔情的複雜性格,衝撞出這一張最能代表信的全新音樂作品,而這張專輯所展現出的搖滾能量,大膽挑戰舊有窠臼,勢必搖撼華語樂壇對搖滾樂的認知。




信即將於2012年4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搖滾一整夜的個人售票演唱會,這場名為「信 無畏」的搖滾巡迴演唱會首站,具有高規格的規模,除了頂級的燈光音響舞台配備外,信特別邀請來自美國的頂尖樂手共同合作。暌違多年,站上了音樂原點的舞台,信即將以他情感濃烈的嗓音及爆發力十足的舞台魅力,帶來一整晚最極致的視聽享受和震撼。
在演唱會舉辦之前,avex唱片特別推出【黎明之前(影音珍藏盤)】,除了收錄專輯中的MV及音樂特輯之外,也特別收錄了【黎明之前】6首歌的LIVE演唱畫面,要讓歌迷提前感受信無與倫比的LIVE熱力,用這些超值豐富的影音饗宴,陪你一起倒數演唱會的到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4/06